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Shopping Saturday 。 Sly Girl

上星期6跟M去了尖沙咀逛, 這是那天的戰利品  (((SLY的新袋子超醜的- -

題外話, 突然想起前陣子在街上遇見中學同學, 她問我倆為何總在一起, 
haha, 我想我和 M 見面的頻率比 J 還多吧, 
到底從何時開始去那裡都會在一起的, 我真的記不起了。



買了這件墨綠色毛衣, 顏色好漂亮!!

這SWEATER的質地是這樣的, 好暖但又不會刺刺的

登登登登, 這裙子是跟SWEATER一套的, 一個價錢買到2樣東東 :)

這圖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實物啦, 紅黑間條的

這套的另外一個顏色, 裙子的顏色我不喜歡啦



還買了一頂帽子, 這顏色好美, 帽邊的細節也很特別 <3

黑色的, 對了, 帽子有附一根羽毛的, 我本來還不懂怎樣別上去, 看了這個回去試試 :)

網上有4個顏色, 店內只有黑色, 灰色, 但淺色的好可愛 <3


穿上, 毛衣和裙本身已配得很好看, 但我應該不太會一套穿吧, 因為這樣撞衫會很明顯的><

那天本身是試這件的, 綠色那套是店員推薦給我試試的, 結果只買了她介紹的, 
因為這件橙色的穿上超醜, 像"生嘢" :P




同場加映, 也是最近買的heather top

2層領子好可愛, 下面的還可以拆出來用 :)

像這樣。

店裡的其他2個色


當天買了之後, 晚上馬上穿著跟 J 去吃飯, 熱死我了 :P


SLY WEBSITE: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