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的秋冬鞋。5大對


分享一下我今年的秋冬鞋吧
暫時只有5對

1.Melissa 紅色平底膠鞋

就是我之前說買來下雨穿的鞋子,
其實不下雨也可以穿啦







說是平底, 其實鞋裡面有一點內跟的, 不但穿起比較好看, 走起來也更舒服


我很喜歡紅色, 這個紅色的TONE超美的!
前面有透氣的洞洞 (哈)


2.JEFFREY CAMPBELL 厚木底鞋
這對的顏色我也大愛, 裸色一上腳, 比例馬上拉長

但走路會很大聲, 而且很刮腳呀



3.RiverIsland (ASOS) 杏色短BOOT
筒的高度其實有點尷尬, 但款式和顏色我很喜歡



上腳圖


4.ASOS 皮鞋
這是傳說中的牛津鞋嗎??
這對很好配衣服


我的鞋都殘殘舊舊的 :(


一點點高度




5.JEFFREY CAMPBELL 木底BOOTS
這對真的感覺很秋冬


仿舊


約10CM高, 是我的鞋裡面最高的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