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首爾自由行。DAY 2。在新村!!

第二天早上(下午2點- -)由美味的香蕉奶開始






真的好好喝。


哈, 研究路線中。


在新村!!


後面紅色的是地標吧, 第一次也有拍照, 這次也順便拍一下, HA


對面有可愛的小店,


原來是BAKERY


好夢幻的面包!


這間是DUNKIN DONUT


小小的冬甩


先吃點東西吧,
冬甩我一定首選K.K. 
其他的都沒有K.K.好吃 :'(


可愛蛋糕X2


這CAFE好漂亮


在街上看到這鮑魚粥的圖片很吸引,
我想試試韓國的粥!!


這是一間樓上店, 點了一個飽魚粥, 附有3樣泡菜, 一杯梅茶和一碗冷的湯


粥上有芝麻和紫菜碎,


混和粥一起吃:)


超好吃的, 竟然隨便一間都這麼好吃!


滿足。


漂亮的建築物。


這整條街都是吃的。


這可愛的屋,也是CAFE來的


這照片重點是那很斜的路!


CAFE門外放著2隻可愛兔子


bontique外也有


精品店


又是可愛童裝。





走到累了到CAFÉ坐下計劃行程, 藍色的是第一次去的時侯買的, 正文杜是這次買的



地鐵廣告



GD


a shot a day :)


連小盆栽都可愛過人


出發去吃雞


Mr.Bean


地下的小bontique


在文具店中, J 一直想買漂亮的IPHONE CASE


這個街頭小食也超好吃的, 將右下那白白的腸燒成中間那樣


又是TWOTWO炸雞, 但一直有太多東西要吃,要等我呀!


愛因斯坦真的有拍過這麼鬼馬的照片嗎
DESIGN人好像很喜歡這張- -


落寞的貓人


晚餐: 鳳雛雞, 雞不是嫩滑那一種但也不老, 裡面還有粉絲, 好味道!


我們本來點了白飯, 後來發現LOCAL都點這個飯焦來吃, 我們也跟著點了, 沾了汁的飯焦好美味!!


回酒店途中看到這個韓男背著很巨型的背襄@@


晚上再出發去東大門,
J 說朋友告訴他韓國的三文治也好好吃, 我要試一試 :)


阿珠媽會先把方包2邊都煎一煎才放上材料,
我也忘了自己點了甚麼, 總之味道是真的不錯的:)





第2天戰利品增加!




很累的J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