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首爾自由行。DAY 3。我在哪裡?

星期6還要上班好可憐

第3天start!


唔..我發現我都不能把照片的地點說出, 因為我都是告訴 J 我想去那裡想吃甚麼, 他就會帶我去 :)






哈, 這裡到底是哪個地鐵站, 我真的忘記了


這些作品全部都不同風格但都很美


豐腴的女人, J 說身型和我一樣所以要拍下- -


酒?


到底這片牆的主題是甚麼?


到了這個很有文化氣息的景點,





幫可愛的機械人遮雨


- -惡搞銅像


J 說這間是STARBUCK是唯一一間不是用英文招牌的店。


走到面包店看看,
這個果撻很吸引..


買來試試 :)


買了2樣。


這個蛋糕包著CREAM軟綿綿的, 不錯吃, 不過價錢小貴。



之前吃過土俗村的參雞湯好好吃, 但那附近實在沒有甚麼好逛的,
於是在這邊找了一間看似傳統的餐廳試一下參雞湯..


這是魚子湯..


參雞湯:) , 還是沒有土俗村好吃啦。


第2次來這裡, 裡面東西不吸引, 好像是專門給遊客的感覺。


我發現韓國很多地方的牆都會被用來塗雅


有這種認真畫的, 也有一些人用筆亂畫的, 亂畫的比較好笑。


雨停了一下子, 馬上跑上去展現笑容 :)


在街上看到一樓掛滿玩具, J 被吸引上來



再去到這間店, 我愛綠茶!!


雪榚本身味道已很濃, 再加上這綠茶汁><, 我喜歡!


這是綠茶CAPPUCCINO, 我正追求喝到唇上有泡的感覺 :)



吃完雪糕坐地鐵走,
看到最佳愛情的演員又拍下


這個很可愛, 但我太巨型坐不下- -


藍色的精品店


我想去找尋書上介紹畫了花的樓梯, 雖然找不到
但也有發現其他漂亮的畫 :)




首爾塔, 因為第一次去過了, 這次沒有再去, 其實是很值得一遊的


這原來是警局!! 牆上的小鳥很可愛 :)


這店是賣懷舊鐵盒便當的, 很多年輕人在吃


然而我不知道誰是甘道夫, 沒有在看STAR WAR :P


看見MISTER的吉祥物, 我發現這間經常有印花換禮物的優惠


吃獅子的圈圈


再去明洞買K.K.
這機器以前銅鑼灣的店也有..


美味DONUT製造中!!

有HELLO KITTY DONUT!!


因為太喜歡了, 要和招牌合照- -


到LOTTE 商場逛一下, 又買了這個, 好味。


回酒店前香看到這個小食,


味道還可以啦。


回到酒店後開了熱水機準備洗澡, 發現開了這機器後, 整個地板都會發熱的!!


今天的晚餐 :)


終於吃到炸雞了, 感動!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