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首爾自由行。DAY 1。PK在明洞

我覺得我應該開一個"OLD NEWS"的分類吧
現在才寫3個月前的首爾行,
但是是這陣子才決定應該找個地方記下一些事情的,
反正照片放著也只是放著, 不如放在這邊吧。


這是我和 J 第2次踏足韓國,
我愛韓國! 食物, 衣服, 音樂, 劇集, 明星, 氣候..我統統都愛!!


這次乘搭的是CX的早機,
入住的酒店是東大門的Western Co-op Residence,



唔..我相機中第一張韓國的相片是這張, HA,  重點是中間的TWO TWO FRIED CHICKEN






就是韓國有很多的炸雞店, 我第一次去首爾已發現這間店, 裹面賣的那種沾了醬的炸雞超。級。好。吃。




回酒店放下行李後, 我們決定先去明洞找東西吃。



第一餐:
明洞餃子

這間旅遊書說很有名氣, 但網上多說名大於實,
我們看見沒有人在排隊便試一試, 叫了3樣食物,
右上是季節限定的豆乳冷面, 這個是驚喜, 我很愛, 但 J 說味道太淡, 我想這個比較適合女孩子吧
再來就是"餃子"和"拉面", 左下角的小碗分別是附送的泡菜和飯
"餃子"和"拉面"味道其實不差, 但如果要大排長龍就不必了,
然後這裹泡菜的味道好奇怪, 有一陣強烈的香草味 ><


哈, 開吃中





吃完很飽, 先逛一逛
我們的7天行程中, 6天都是處於陰天及長期下雨 :(
但 J 很樂意這樣, 他寧願拿傘都不要太陽曬得他大汗淋漓




這間叫Aldo的眼鏡店, 有很多款式都不錯
然後 J 買了第3排琥珀色的眼鏡,
配鏡片都可以即日取的, 很方便遊客


驗眼中..


眼珠@@



J 驗眼同時我很無聊地在店裡逛..


店內CASHIER後有一面很美的牆


店內poster 



全身鏡,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穿著人字拖, 但人字拖不好走, 很"跣"
回酒店的時侯,  在下明洞地鐵的樓梯更跌了個4腳朝天,
天哪, 人來人往的, 韓國人都在"OMO!OMO!" (類似是OMG的意思)
我白色裙子後面全沾上了污水 :(


配鏡片需時數十分鐘, 逛逛再回去拿吧 :)







韓國小店的佈置都很美, 每一間都想衝進去看看


綁在頭上的東東






去 SMOOTHING KING 買喝的見到 SILLI ! 我愛她, 她超可愛的!!!
P.S.喜歡SMOOTHING的一定要試試這間呀!! 我最愛他們的BANANA ISLAND :)





然後逛到MMMG (創意文具店)


卡片, 貼紙...


題扣, IPAD CASE, NOTE BOOK..


我指著貓頭鷹圖案的記事簿..






接著去了吃甜品, 這間主打是綠茶產品


我和MENU


J 正研究旅遊書介紹有甚麼好吃
而我瞄到後面2個韓妹正在SHARE的刨冰, 店內很多人都是點這個SHARE
哈, 看到韓妹是盤腿的嗎?? 很free style


點了書介紹的綠茶CHEESE CAKE 和刨冰,


這刨冰份量很大, 味道很好, 很濃綠茶味, 上面的是紅豆沙冰, 綠茶刨冰下還蓋著綠茶雪糕, 果仁和朱古力@@


走時發現可愛蛋糕, 韓國的蛋糕都很漂亮!!








取回眼鏡後, 我們回酒店換衣服 ((((我裙子一定要換呀 :'(
休息一下再往東大門SHOPPING




DOOTA 的MALL下面有這樣一個地方, 我懷疑是衣服不合身, 買完可以馬上到這邊修改的..


可愛童裝


更衣室也有佈置




宵夜方面:

我們發現酒店附近有一間叫"香港飯店"的東東, 有賣炸醬面的@@
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我想吃也吃不到!!


而且味道不錯!




DAY1 的戰利品呀!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