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我的短襪仔

農曆新年的幾天在家中過著豬一般的生活, 
昨天終於出門和J的朋友吃飯。
話說婆婆跟我說, 
新年第一次用錢前一定要先買糖吃, 
於是再家裡整理的時間就想著等下要先去買一筒糖吃, 
怎知道走著走著又忘了, 
所以今年第一次用錢是買了襪仔, haha

晚飯後在LCX的American Eagle看到這些可愛的短襪
跟一般的品牌不一樣, 沒有碎花和可愛動物等等, 
上面都是一些關於紐約的東東(((((我自己猜想的 :P 因為看到熱狗和黃色計程車會想到紐約..
而且顏色有夠鮮艷的, 大愛! <3








因為常穿C娃又懶得洗 :P
所以我現在都買十分的C娃再加短襪這樣 (((雖然襪仔也是要洗。
穿上鞋後襪子只會露出一點點而已, 但感覺配搭上會比較有心思 <3


 同場加映:
已是聖誕時買的Acessorize 短襪
  



這一對小猴是掛在Christmas Tree的飾物,
雖然我沒有樹, 但覺得很可愛也買了


還有不得不提是H&M的短襪,一PACK有5對價錢都不過是$79.9
簡直是經濟又實惠 <3

因為腳大, 所以我也會買UNIQLO的男裝短襪來穿, 
比較厚而且顏色選擇多, 也不錯的。

現在每次洗衣也是一大堆短襪 XD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