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拜拜2011 。 轉新髮型!



首頁圖是漂完頭髮的顏色, 
放了照片在fb上有朋友以為我是染了這顏色, haha




先放合照一張, 
話說我親愛的表妹從墨爾本來港, 
這個聖誕都陪著她到處吃到處玩, 
這是我們本來的髮型, 
妹妹的頭髮長度大概比只我短一點點吧, 但真的看不出來, 
因為之前的stylist把她頭髮剪得太薄了, 下半部頭髮顯得太少, 看上去人也變得很老成, 
至於我, 因為都是自己在家把頭髮染啡的, 所以頭髮顏色十分不匀, 醜死了 :'(

這次也是染啡色, 但我選的是偏綠的啡色, 所以要漂過後才能上色, 
很久之前已經想染冷啡色, 但礙於要漂這一點, 一直讓我卻步, 
其實就算沒有漂過, 我本來的頭髮也保養得不好 :p
所以決定了要試一下!!

漂頭髮的過程,







漂完頭髮後, 我一直試圖擺出很ROCK的表情XD


後面的STYLIST一直開玩笑, 叫我頂著這髮型走


因為要HIGHLIGHT, STYLIST先幫我挑出要HIGHLIGHT的髮束

錫紙包著的就是HIGHLIGHT的髮束


此時, 妹妹已完成了她的髮型,
把頭髮剪短了也電過,
其實顏色也要再染, 不過怕一次完成頭髮會大傷



樣子變可愛了, 但髮量真的太少,
因為之前那STYLIST把好頭髮剪太碎了  :(


我的工程繼續進行中, 


包完HIGHLIGHT的髮束, 就可以把其他頭髮也上色




因為怕頭髮顏色太淺, 所以把眉毛也染一染




此時時間差不多是12點, 我們從7點開始弄了整整5個小時, 東西也沒有吃過。


店裡由滿座到只剩我們2人..


妹妹已陷入瘋狂狀態XD


之後, 眉毛上的紙開始滑落, 我乾脆把紙拿掉,
hahahahahahaha, 樣子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妹妹還叫我擺出沉思的表情XD


登登, 這就是完成後的髮色,
很不錯呢, 其實我本來只是打算坐旁邊陪妹妹的,
但因為怕悶想說我也來染個髮好了,
怎知工程比妹妹要大, 價錢也較貴 (((本來以為電髮一定是比染髮貴的!
不過幸好效果不錯, 也接近我想像的顏色 <3


傷害了頭髮當然要好好保養一下,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這叫"NP3.1"的日本品牌焗油還不錯, 
到SASA, 卓悅看過, 還有幾間賣髮型用品的店, 都沒有在賣, 
但TAOBAO果然是厲害, 甚麼都有在賣, 
不過, 我還是想在店裡買呢!




NP3.1是一次性焗油, 這個黑人頭牌是髮膜, 也想買來用用, 搜尋中..






就這樣,


HAPPY NEW YEAR!!!






L。
last day of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