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新袋入手。BAO BAO ISSEY MIYAKE



YEAH!!!有新袋子用 :)

為什麼會買這個呢..


話說之前發現Balenciaga出了此款袋子, 超吸睛的@@
但budget有限, 而且聖誕快到了, 要儲定銀彈, 
只好轉戰日牌 ISSEY MIYAKE :p
我買的是白色的6格, 
即下面的同款, 
這2個顏色很有聖誕氣氛!!

這款是我的second choice, 
我喜歡這螢光黃色!!
格子比較小, 但袋子的size比較大

這款是新出的物料, 
但索價$¥55,650@@

穿搭一張, 這袋子真的很容易配衣服, 
不會重而且也吸睛, 但價錢比B牌便宜得多, 哈 :)



有興趣可以自行上網訂購, 價錢比會水貨店便宜, 

但因為沒有看到想買的白色, 所以我唯有死死氣向水貨店訂購 :P






L。





2 則留言:

  1. i wanna buy this one as well ^^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2. 我想問下你,第一張相個袋係咩顏色??好靚

    回覆刪除